我院10名校友晋升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439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19年度上海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我院共有10名校友获评。

据悉,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任职资格评审旨在培养选拔有教育思想的优秀教师、有高超教学技艺的教育教学专家,充分发挥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的激励导向作用,提高教师职业吸引力,鼓励广大教师长期从教、终身从教,为本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和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教育现代化发展、促进基础教育国内国际合作交流等提供制度保障和人才支持。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对学生的培养与发展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我院10名校友在各自教学工作岗位表现出色,教学有方。母校在向他们表达祝贺的同时,更希望校友们在自己岗位上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教育人、培养人和发展人的工作,为普教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2019年上海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校友名单

序号

姓名

学校

就读年份与专业

1

郭春飞

上海市崇明区教育学院

1989历史系本、2004教育学硕士

2

姜明彦

上海市控江中学

1979级历史系

3

李 蔚

上海市虹口区教育学院附属中学

1986级中文系

4

汪 辉

上海市奉贤中学

1987级历史系

5

吴国章

上海市青浦高级中学

1981级历史系

6

奚晓晶

上海市黄浦区教育学院

1982级中文系

7

徐雅芳

上海市行知中学

1987级历史系

8

杨 杰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学院

1980级中文系

9

姚 虹

上海市徐汇中学

1995级历史系

10

於以传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学研究室

1986级历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