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2017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818

2018117日周三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在文苑楼708举行。院党委书记戴冰、院党委副书记杨康贤、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陈重来、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冰主持。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对照《2017年人文教工支部绩效考核指标(修改版)》中的教工党支部工作、支部党员要求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要求进行述职汇报。学院党委就支书们的汇报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希望支部们进一步凝练品牌,形成特色。


在《2016年人文教工支部绩效考核指标》的基础上,对照《关于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学院党委就考核指标进行修改,新增了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参与课程思政、落实三大主体责任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新要求,更加明确了党支部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要承担的主体责任,为教师党支部建设创新机制的建立提供保障。此次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既是对2017年工作的总结,又为2018年落实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提供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