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位老师的书稿获2017年度上海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26

经上海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评审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初审、复审,我校5位老师的书稿获得2017年度上海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其中我院占4位。分别是朱振武教授的《非主流英语文学的源与流》、张安福教授的《环塔里木历史文化资源调查与研究》、潘牧天老师的《朱熹语录文献语言研究》、王燕华老师的《中国古代类书史视域下的隋唐类书研究》。获得资助的书稿将于2018年统一由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所属出版社出版。


上海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是为了鼓励和支持本市理论工作者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对我国和上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的研究,重视基础理论研究,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对本市理论工作者撰写的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学术著作提供资助。现在每年申报一次,每年的3月中下旬统一上网申报。当年的12月底公布评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