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早报》整版专访报道我校世界电影研究中心主办的 【Ciao CINEMA】当代意大利电影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421

由上海师大世界电影研究中心与意大利国家电影音像和多媒体工业协会及意大利国家广播电视公司联合策划主办的“【Ciao CINEMA】当代意大利电影一瞥”于529-67日在上海师范大学、中华艺术宫和上海百丽宫影城成功举办。

这次活动旨在聚焦意大利的当代电影创作,所展映的6部佳作均在世界各大国际影展上屡获殊荣,是不可多得的当代电影艺术杰作。为此,《东方早报》文化影视版整版报道了对我校世界电影研究中心主任王方副教授和意大利国家电影音像与多媒体工业协会的中国代表处专员爱德华先生的专访。

“【Ciao CINEMA】当代意大利电影一瞥 ”不仅吸引了师生们的广泛参与,在社会上也获得了很好的反响,更是我校世界电影研究中心对城市文化与电影艺术密切结合的又一次努力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