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电影荟萃”在我校成功举办,上海日报(Shanghai Daily)长篇报道电影大师班专访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01浏览次数:447

         由上海师大世界电影研究中心与法国驻沪总领事馆教育处联合策划主办的“法语电影荟萃•上海师范大学展映”于320-29日在上海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活动展映了来自法国、匈牙利、比利时、奥地利、希腊、加拿大等8个法语国家组织成员国的9部佳作,并于321举办了比利时著名导演Benoit Mariage主讲的电影大师班。沪上著名媒体《上海日报》(Shanghai Daily)记者专程前来大师班现场,进行了独家专题采访,并于43刊发长篇专题报道。

328,希腊驻沪总领事馆经济商务领事也莅临了展映现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影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感谢上海师大世界电影研究中心长期以来对高质量艺术电影的推广和贡献。

“法语电影荟萃”作为中国法语活动节的主要活动之一,自2012年以来每年在上海师范大学举办,至今已是第四次活动,不仅每年吸引着师生们的广泛参与,更在社会上获得了很好的反响,同时,对促进中法电影艺术交流和城市文化的多样性,起到了持续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