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曹志龙律师当选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

发布者:邵明杰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362

毕业于我院中文95文基班的曹志龙校友现任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管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同时担任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黄浦区人大代表等社会职务。曾参与国家、最高院及上海市重大立法活动、政策制定活动;致力于公司诉讼、公司治理与合规研究。还曾荣获上海市优秀律师上海市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全国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

在今年3月进行的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管委会换届选举中曹志龙当选主任、管委会主任,出任联合所的新掌门人。


联合律师事务所第二届管理合伙人与荣誉主任朱洪超

左起:陈晨、姜林、王竞、朱洪超、曹志龙、马永健、陆利平


成立于1984年的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是海派律所中颇具代表性的一员,联合所不乏全国优秀律师东方大律师,更有上海律协第一任民选会长朱洪超、首届东方大律师江宪等业内大咖。

受上海独特的风土人情影响,发源于上海滩的“海派律所”有着鲜明的特色与优势,它们专业能力强、工作精细化、视野国际化、有情怀讲规矩。 “作为一个肩负专业责任、行业责任、社会责任、法治建设责任且有情怀有担当的律师群体,未来的上海律师必然会在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探索出更加清晰的执业路径、理念与方法。曹志龙说,因此,丰富海派律所文化,打造上海律师品牌,也必然是未来上海律师行业的一个关键问题,这让我对未来充满期待。我坚信联合所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