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法国电影展映”在我校举办专场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6-04浏览次数:810

   正值第十届法国电影展映之际,法国高等教育署携手我院世界电影研究中心,于5月31日-6月2日在上海师大成功举办了“第十届法国电影展映”的专场展映活动。本次影展一共放映了四部2012年最新的法国电影长片。其中包括了戛纳电影节的参展影片《再一次初恋》、法国家喻户晓的著名影星朱丽叶•比诺什主演的最新剧情片《把心打开》、恺撒奖获奖导演哈维尔•吉亚诺利的作品《超级明星》,以及戛纳电影节得奖导演克劳德•米勒联手“天使爱美丽”奥黛丽•塔图的最新作品《寂寞的心灵》。

        法国高等教育署上海中心负责人戴羿山到会并致开幕词,介绍了此次活动和相关影片之余,更向多次合作的我院世界电影研究中心表达了诚挚谢意。

        四部影片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当代法国电影的风采,让广大师生领略了法国电影的魅力,同时增进了中法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