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韩国国民大学交换生报名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272

 国民大学简介:

韩国国民大学是大韩民国的解放以后的第一所民族私立学校。1946年以海公申翼熙先生为中心的上海临时政府成员提议创建了国民大学。凝聚着民族独立之魂的国民大学这就是国民大学的宗旨。1959年以来,由韩国双龙集团创始人金成坤先生接管,在省谷金成坤先生人本主义·民族主义·文化主义·产业主义的英才教育理念之下,学校建设取得了飞跃的发展,现有超过22000名在校生。

特色:

1.坐落在首尔中心地区

2.具有先进的国际化体制(已经拥有世界上26个国家的148所姐妹大学校)

3.具备系统的韩国语教学制度(语言教育院采用多种教学方法为国际留学生提供名副其实的韩国语言和文化课程)

4.为中国学生提供各种服务及优惠,设有外国人支援中心,配备中文助教

52015年韩国中央日报社大学管理评价排名 10

 

报名要求:

有一定韩语基础,无专业要求(根据不同专业,在国民大学修读的学分一般可以抵任选课)

 

招生人数:

4名,本院在读学生:本科生2年级,3年级,研究生2年级

 

费用:

缴纳本校学费,互免对方学费。学生自付国民大学住宿费,生活费,签证费,往返机票等。

 

报名材料:

1.     사진 1 (스캔본(照片1 电子版 / * 背景“白色”)

2.     재학증명서(在校证明书)

3.     성적증명서 (成绩单)

4.     Statement of purpose

5.     Student Exchange Application

6.     여권사본 (护照复印件 / * 彩色扫描 )

7.  肺结核检查报告(检查地点详见附件《上海总领事馆肺结核检测指定医院》)

 

所有电子版发送至:zww@shnu.edu.cn

 

报名截止日期:20161120

 

联系人:赵老师,64322803zww@shnu.edu.cn

附件一:报名汇总表
附件二
Statement of purpose
附件三:个人报名表
附件
四:肺结核检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