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台湾东吴大学「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招募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634

    为加强海峡两岸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岸学子间的沟通与了解,东吴大学自 2013 年起开办「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由本校各院系深具教学特色的品牌课程,提供大陆及港澳地区优秀青年学子利用暑期来校研习课程,并参加旅游及参访。本项活动最重要的目的在于提供一个多元学习平台,让所有报名参加的大陆及港澳地区学生在获得专业知识的同时,更有充裕时间深入了解台湾的风土民情。

 

举办时间:2016 7 18 日(周一)至 8 16 日(周二)

 

活动规划:

共开设 17 项课群,每项课群 3 学分。

上课 9 日,每日 6 小时,总上课时数 54 小时。

每项课群依课程至少安排 1 次短期校外参访。

另由本校安排 5 4 夜团体旅游。

 

招生对象:人文学院在读学生。

 

报名时间:2016 1 14 日至 3 31 日(报名注意事项及作业流程图请详简章第 53-56 页)。

 

研习费用:依课群内容,开设新台币(以下同)55,000 元与 60,000 元二类课群 (人民币兑换新台币约 15)。详情查看附件。

 

缴费方式:学员均以线上第三方支付平台跨境缴费,缴费时间将于报名录取后另函通知。

 

住宿上课:住宿及上课地点以「外双溪校区」为主。

 

报名方式:

发送以下材料到zhaowenwencc@163.com

  1. 2016「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报名表 word 档(附件)

2. 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彩色电子扫描档(JPG 檔,大小4MB 以内)

3. 学生证(校园卡)正反面彩色电子扫描档(JPG 檔,大小4MB 以内)

4. 最近 1 年内2 吋半身正面脱帽照片电子档(直4.5 公分,横3.5 公分,人像自头顶至下颚之长度不得小于3.2 公分或超过3.6 公分,白色背景正面半身彩色照片)

   5. 2016暑期台湾东吴大学游学报名(附件excel


附件:2016东吴溪城讲堂1—招生简章
 
          2016东吴溪城讲堂2—摘要简介
          2016东吴溪城讲堂3—报名须知
          2016东吴溪城讲堂4—报名表
          2016暑期台湾东吴大学游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