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新闻通讯社——意讯社(AGI)专访报道【上海师大电影学堂】全新意大利电影项目启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907

意大利最主要的新闻通讯社——意讯社(AGI)于近日专访报道了【上海师大电影学堂】全新意大利电影项目Ciao CINEMA的启动,意大利国家电影音像和多媒体工业协会中国总代表安德烈·西奇尼先生在专访中称赞了上海师大世界电影研究中心为电影艺术的推广尤其是意大利电影的当代传播所迈出的关键性一步。

今年五月起,上海师大世界电影研究中心与意大利国家电影音像和多媒体工业协会以及意大利国家广播电视公司展开全新合作,启动了中意电影国际合作项目“Ciao CINEMA”,项目首个上海影展“当代意大利电影一瞥”得到了业界和观众的好评,《东方早报》也发表了整版报道。

中意双方的电影国际合作项目Ciao CINEMA将以此次影展为起点,以电影的国际化制作水准和教育理念为主导思想,进一步拓展思路,在文化多样性、电影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合作等方面持续做出应有的努力。

 

意讯社报道链接:

http://www.agichina24.it/l-intervista/notizie/cicini-italia-sempre-piu-presente-nelle-sale-cine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