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新冠防护及愈后自我修护”座谈会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88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8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文苑楼914会议室举办 “新冠防护及愈后自我修护”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潘黎勇,工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女教工代表等参加。

会上,潘黎勇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衷心感谢女同胞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赞美她们真、善、美的精神与自强不息、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院学生工作组代表们带来原创诗歌朗诵《木兰花开》,歌颂了在疫情防控中默默守护与无私奉献的教职工们。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38日下午,我校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徐汇校区会议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林在勇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教工和女大学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我院副教授姚霏,辅导员吴玮荣获2021-2022年度校三八红旗手称号,刘丝云(学生)荣获2021-2022年度校三八红旗手称号。我院学生工作组被评为2021-2022年度校三八红旗集体。我院世界史系被评为校第十届巾帼文明岗。



我院副教授姚霏,辅导员吴玮荣获2021-2022年度校三八红旗手称号,

刘丝云(学生)荣获2021-2022年度校三八红旗手称号。


我院学生工作组被评为2021-2022年度校三八红旗集体。


我院世界史系被评为校第十届巾帼文明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