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19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0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94

20191224日下午一点半,人文学院2019届就业工作总结2020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文苑楼904举行。学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科长严雯丽、学院历史系系主任高红霞、学院中文系副系主任刘畅、教工信息管理、古典文献系联合党支部书记张会超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重来主持。



会上,严雯丽结合2019届全校就业情况对人文学院2020届就业工作作预判,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就业管理工作给出建议,并与参会老师在就业信息发布、就业数据统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课程、社会实践基地等版块问题开展了互动。本研毕业班辅导员王雅婷、黎倩仪、吴玮、朱倩云、戚静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带班级学生目前的求职就业状况、就业意向以及在推动就业管理中碰到的问题难点。高红霞、刘畅、张会超三位专业老师结合大学生专业特点,介绍了就业管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办法,并对一些就业特殊案例进行了讨论。




就业事关民生根据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在新的一年里,人文学院将积极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拓宽教育基地持续开展教资、考编等技能培训,做好“三支一扶”、征兵、西藏专招等宣传动员,做实就业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