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班年级大会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312

310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班年级大会。学院副院长张剑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重来,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张虹,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朱倩云出席会议,全体2023届毕业班研究生线上参会。



会上,张剑光老师强调在毕业的倒计时阶段,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应该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秉持学术诚信和落实学术规范,能坚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学业任务,交上圆满的毕业答卷。陈重来老师结合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应届生就业实例,希望准毕业生们把握时机,掌握就业主动权;精准定位,明确合理的就业方向;善用资源,拓宽就业信息的获取渠道,并能在面对求职困难时主动沟通,及时寻求帮助。


随后,张虹老师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学业论文盲审与答辩的相关事宜,明确了论文查重与送审的时间节点,督促大家注意论文格式规范,确保各项审核环节顺利通过。朱倩云老师从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就业协议书填写、网上签约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求职就业实务,提醒准毕业生们在求职的同时做好心理调适,提高辨别信息真伪的能力。



会议最后,与会老师在线解答了毕业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在毕业季即将到来之际,人文学院祝愿准毕业生们踏实走好每一步,挥洒汗水,顺利破茧成蝶,扬帆起航,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