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23

2019年12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在文苑楼90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政主持。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对照《2019年人文教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评价指标》,分别从支部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和成效、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作了述职汇报。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王双成在支部工作设想中提出希望能切实发挥双带头人工作室的作用,将支部活动和课程思政、学科建设结合;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张会超表示今后要切实做好支部和学生结对工作,发挥价值引领的作用;教工第四支部书记姚潇鸫从支部日常工作、课程思政建设、红色资源挖掘和服务功能拓展四方面进行汇报,他表示支部将继续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工第六支部书记张虹表示将以完善行政工作系列流程图为抓手,积极主动服务全院师生,切实发挥管理育人功效;教工第七支部书记刘畅表示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将结合支部党员的专业特点,探索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增强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学院党委委员就各教工党支部工作情况做出点评,针对每一个支部的特点和问题提出了明确意见,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和改进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政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教工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肯定了各教工支部开展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2020年教工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希望各教工支部书记敢担当有作为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稳步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是要贯彻落实校党委对教师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将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三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团结凝聚教师把思想建设和价值观塑造融入教育教学,充分调动党员教师参与支部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校院改革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