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交流促提高 谋篇布局话来年 ——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度行政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44

1226日上午,人文学院2019年度行政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在文苑楼914会议室举行。院长查清华、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政、副院长孙珏岷、王双成、姚潇鸫、陈重来,以及各行政办公室同志、辅导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政主持。




述职会上,学院行政中层干部按照会前抽签决定的发言顺序,依次汇报了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不足,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院长查清华对各位述职老师的发言作点评,他指出,学院行政中层对本次述职均做了精心的准备,汇报内容详实,工作亮点突出,对明年的工作计划有思考,起到了很好的借鉴示范效果。学院行政管理工作是学院有序运作平稳发展的重要一环,是学院对外的“重要窗口”,学院行政管理人员既要饱含“温情”又要讲求“规则”。希望学院行政中层能够以本次述职为契机,增强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主动作为,带领部门成员,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述职大会既是对2019年学院各项行政工作的全面梳理和总结,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谋篇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