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19年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工作研讨总结会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77

2019年1220日下午,人文学院2019年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工作研讨总结会在文苑楼90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重来、“上师人文学生会”“上师人文研究生”“人文家长汇”“教学人文”“学术人文”“人文外事”“人文学术研究生”“吾观档案”“旖兰汉服社”等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出席会议。



       朱政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微信公众号负责同志及其工作团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2019年学院微信公众号工作团队能够充分结合新媒体工作不断强化阵地意识,主动开展策划和建设,在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党内政治文化和校园文化、服务师生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影响。当前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是高校面临的紧迫课题,学院各微信公众号负责同志要加强沟通融通,提升对网络舆情的引导管控能力,努力做大做强主流舆论



会上,各微信公众号负责人2019年公众号运营成效2020年公众号品牌特色建设构想以及开展新媒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进行发言与讨论。

今年,学院成立融媒体中心,努力打造集群化、系统化、网络化的融媒体工作机制。下一步,学院将加强各公众号整合,推动网络资源共享,完善审核把关机制,着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式、正面力量的学院意识形态宣传教育网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