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青年心声,凝聚青春智慧——人文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474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的所需所盼和困惑困难,人文学院于31日下午在文苑楼406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潘黎勇、院长查清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学院2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畅主持。



院长查清华指出青年教师队伍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青年教师们围绕工作以来所思、所想、所悟、所得畅所欲言,充分沟通。他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自身的教学、科研经历和心得体会,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优化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的工作安排,帮助青年教师尽快适应高校教师岗位,尽早融入学院工作体系。学院将以更大力度服务和保障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为青年人才干事创业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党委书记潘黎勇做总结发言。他表示,让青年教师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心中有归属感是学院领导班子不断改进工作的内在动力。广大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学院整体实力的提升和未来建设发展都要依靠青年教师的力量,学院将认真梳理青年教师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境,持续向外部争取资源,努力搭建平台聚合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保驾护航。同时他也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努力在工作与生活中找到平衡。

会上,青年教师们踊跃发言,大家就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未来工作和生活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青年教师们关心和关注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等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