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人文、哲法、音乐(2019)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交流顺利开展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88

1120日下午,我校党校人文、哲法、音乐(2019)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交流在徐汇、奉贤两校区进行,结业典礼由两校区随班班主任主持。


结业典礼上,各组学员代表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学习内容、心得体会和未来发展方向做了交流汇报。小组代表们不仅回顾了入党积极分子班的学习课程,表达了对授课老师和随班班主任等的感谢,而且结合实际情况和自己的专业知识,吸收、总结和升华了学习内容。


1023日人文、哲法、音乐(2019)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以来,学员们认真观看红色宣传片,先后聆听了“学习贯彻党章”“党的光辉历程”“青春·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四场专题讲座,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开展了一次热烈的小组讨论,并经历了党的理论知识测试等学习环节。通过这些多样化的学习形式,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增强了党性意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在沟通交流中不断进步。下一阶段,学员们将在所属的培养党支部中做好党校学习成果汇报,各党支部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教育考察,相信经过这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