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为校延伸性检查学院接受市教卫工作党委落实“三大主体责任” 调研检查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210

1226日,由市纪委驻市教卫工作党委检查组一行就我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三大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检查。我院作为延伸性汇报学院参与调研检查。当天下午,在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的陪同下,检查组四人出席我院调研检查座谈会。学院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等一起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戴冰代表学院党委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情况作了汇报。之后,检查组和与会人员就学院教师党员的发展、基层党支部书记的配强、教师思想动态的把握、三公经费的使用、教师课程思政等内容进行访谈,与会人员就提问进行了详细地回应。同时,检查组查阅了2017年以来学院有关工作的书面材料,深入了解“三大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

据悉,20181月,在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上,将对各单位调研检查情况进行集中反馈,并以书面形式向调研检查单位党委作正式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