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2013)第一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273

410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2013)第一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同时进行,133名学员参加,院党委组织员陈重来老师出席徐汇校区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随班班主任主持。

随班班主任就本期学习班安排作了细致的介绍;学员代表郑重承诺将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完成党校学习任务,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认识和觉悟,努力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陈重来老师从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净化入党动机、积极投身实践这三方面向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开班典礼之后,徐汇校区学员聆听了历史系邵雍教授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十八次党代会为线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奉贤校区学员聆听了唐喜喜老师讲授的《学习党章 实践党章》,老师就如何解读十八大新党章、实践党章做了精彩发言,学员们对新党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