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学校2019年运动会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30

1023日,我校2019年运动会在奉贤校区举行。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号召,我院师生精心准备各项参赛项目并积极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入场式上,我院师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了主席台,并且用手翻花展示出“SHNU65”及爱心图案,表达了对学校65岁生日的祝福。同时,师生们铿锵有力地喊出了“热血人文,文武双全,秣马扬帆,冲锋在前”的口号,响彻校园,秀出风采。广播操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精神饱满。开幕式结束后,师生立刻投入了各项紧张的比赛当中,每一项比赛都有着人文师生矫健的身影,最后在“女子800米”“女子三项全能”“啦啦操决赛”及“灭火比赛”中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们展现了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今后全院师生也会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