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夺双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161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我院广告专业学生一举获得平面类、影视类、动画类、微电影类、策划类五个类别中的一、二、三等及优秀奖共24项,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18个,成绩卓越。

本届大广赛竞争空前,吸引全国2427所校院参与,参赛作品数量再创新高,又一次刷新了国内外同类比赛的记录。网上提交作品达11万余组,共计14万余件,分赛区评审后报送全国总赛区的作品数为12696件。我院学子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大赛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赛在全国高校中产生广泛影响,引起了各高校的高度重视以及广告业界的极大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