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文学子第五次连续荣获国际摄影大展奖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9-23浏览次数:254

921,在山西平遥举办的2014年第十四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上,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摄影专业2012级学生孔令捷荣获本次大展“新人奖”称号,这是我校摄影专业连续第五年蝉联此项殊荣。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是目前全球最具国际知名度的五大摄影节之一。今年的摄影大展吸引了45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多个展览,2200余名摄影师参展,展出作品近15000幅。为了鼓励和帮助年轻摄影师的成长,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每年均辟出场地为全国各高校摄影专业学生举办作品展览,并评选出其中优秀作品。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美国帕森斯艺术设计学院等国内外77所高校均派出学生参加。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院校展和评奖也已成为各方公认、最具学术价值的重要摄影奖项之一。我校摄影专业学子连续七年参与该项大展,与国内及国际院校进行同场展示与竞争,相互学习,提高水平。

人文与传播学院摄影专业自2005年创办以来,严抓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生的实战能力与拍摄水平,多次多人在各类比赛中获得佳绩。连续五年的获奖充分证明,我校摄影专业的教学方法与水平,以及师资能力、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都已经步入较为成熟的阶段。

        另悉,在本次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中,摄影专业的林路教授、周明副教授和戴菲老师相互协同,完成了前后期的诸多繁杂工作,为参展的成功获奖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在此,我们也一并向这三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