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343名研究生入校并完成入学教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9-19浏览次数:379

915,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来了343名来自五湖四海的研究生学子,他们满怀对专业学习的追求与执着,踏入了师大校门。今年,学院2014级研究生包括博士研究生54名,硕士研究生289名。  

为了让新生全面了解学院的情况和研究生培养体系,尽快适应新环境,917日上午在我院在徐汇校区教苑楼报告厅举行了“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与会人员有学院副院长詹丹老师、副书记杨康贤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和教务员老师,以及2014级全体新生。

        会议开始,杨康贤老师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工作相关政策及管理规定。詹丹老师从专业科研层面对新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希望新生能够“用足时间,用足老师,用足学校一切资源”。随后辅导员老师就新生报到须知,近期的重要安排以及对今后的入党、奖学金、就业等学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说明;让新生对研究生阶段的具体内容有了更明确的了解。学院教务老师就课程时间、选修课、学分、论文开题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清晰地解释,要求大家引起重视并提前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