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2级导生述职答辩暨2011级党员导生颁奖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301

201435,人文与传播学院2012级导生述职答辩暨2011级党员导生颁奖仪式在奉贤校区三教201举行。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宋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惠军,院组织员陈重来,学工办主任戴宁宁,各年级的辅导员及2011党员导生、2012级导生、2013级结对班级代表出席了仪式。

2012级导生根据半年来在新生班级中开展的班团活动、专业帮扶、思想引领和心理疏导等活动进行述职,评审人员根据党员导生的自我述职、党员导生评价表指标及党员导生活动反馈记录进行综合打分。此次考核除了结对班级辅导员在内的教师外,还首次增加了由结对班级班长和普通学生组成的学生代表,使考核主体更加全面和多元,强化了考核的监督机制。

会上,宋华老师和朱惠军老师宣读并颁发了7名获得表彰的2011级“优秀党员导生”荣誉证书。此次表彰会也是2011级所有在此岗位上服务一年半的党员导生的卸任仪式,他们将服务工作交给2012级导生,由2012级导生继续导航。对于2012级导生,朱惠军老师提出希望这支队伍做好围绕提升服务班级学生综合素养为目标,强化服务和教育两项职能,坚持先进性、经常性和实效性三个工作原则。最后,宋华老师肯定了我院党员导生工作,称赞导生工作内容多、担负责任重、取得效果好,希望他们能继续做好思想引领,同时加强自身的学习,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