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45名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校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2-28浏览次数:356

            226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党校(2014)第1期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学典礼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同时举行。人文与传播学院徐汇14名、奉贤31名学员分别参加了两校区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王莲华代表校党委、校党校向各位学员表示祝贺。讲话围绕“为什么要入党”和“如何争取入党”这两个核心问题,以优秀大学生村官张广秀、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徐本禹的鲜活事例,勉励学员们认真学习理论、党史和国情,并且引用习主席的话“青年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了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希望学员们能积极进取、刻苦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学典礼结束后,胡志民、王蔚莲两位党课教师分别在两校区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课。

本期学习班为期一个月,学习班安排了辅导报告、自学文件、观看党员先进事迹录像、寻访考察革命旧址、访谈调研优秀党员校友、分组讨论、网上知识测试、个人小结、小组交流、微博互动等多种学习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