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306

    2月26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文苑楼602召开。全体在职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校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缪德良、联络员宋波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苏智良主持。院党委书记吴沛东作总结报告。

     吴沛东从“做好两个方案、听好两方面意见、开好两个会、写好两份材料、做好两项通报”五个方面向与会党员汇报了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经过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政班子及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是推进学院科学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提高新时期党员干部工作能力的有效途径;进一步体会到要认真学习理论,才能加深对新时期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的认识;要用情、用心、用力,才能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政班子会始终如一地坚持群众路线、坚持群众观点,思想不松、锲而不舍、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会上,缪德良对人文与传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文与传播学院根据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了“主题明确、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希望人文与传播学院能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巩固扩大成果,持续抓好“四风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持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