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成才计划之考研辅导第四场开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26浏览次数:387

102124日,学院卓越成才计划之考研辅导第四场在我院徐汇校区考研复习专用教室(徐汇校区第三教学楼302室)举行,主题为“研究生公共课考研经验分享”,此次讲座分为两场、分别邀请了我院2013级四名考研英语、政治成绩在70分以上的研究生担任主讲。

      此次讲座吸引了众多2010级毕业班同学参加。期间,四名研究生结合自身的考研英语、政治备考经验,分别详细讲解了考研英语中有关词汇、阅读、翻译、作文等板块的备考经验和答题策略,介绍了考研政治的备考方向和答题技巧,为即将踏上考研征程的2010级本科生“传经送宝”,实现了“本研互动”、“大手牵小手”的协同发展策略。参加交流会的学生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气氛热烈,收获良多,2010级的张姚同学感说“有了学长学姐的宝贵经验,更坚定了自己实现考研梦想的信心。”

     据悉,今年我院2010级毕业班学生中有超过20%的同学有考研意向,学院本着“早规划、早行动”的原则,面向1011级学生先后开展了多场次、多类型的考研辅导专题系列讲座,邀请研究生辅导员、校内外专家教授、优秀学子为学生解读政策、介绍经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尤其是今年再次启动考研辅导教室后,学院将邀请学院导师、辅导员等走进考研教室,利用沙龙、讲座等形式为学生们提供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指导,为学子们提供更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