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Keane来我院开设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26浏览次数:288

        1025周五下午三点,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Michael Keane教授应广播电视学专业负责人李名亮副教授之邀,于文苑楼708室做了题为“The Transformational of Television & Cinema: from Broadcasting to Niche Programming(影视转型:从广播到“窄播”)”的主题演讲。Michael Keane教授是澳大利亚文化创意产业研究咨询中心首席研究员,兼上海戏剧学院****。

Prof. Keane从广播电视发展历史入题,分别围绕电视模式、电影许可证、真人秀节目引进等方面展开详细论述,并特别例举《幸存者》、《老大哥》《开心辞典》、《中国好声音》等著名中外真人秀节目。主题演讲后,Prof. Keane与专业师生进行了学术互动。本次讲座提供了一种国际视野,并与九月份举办的《广电内容生产机制的转型》一起构成了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