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祥教授出席一体化与基础设施国际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26浏览次数:477

2013102425日,“非洲54个国家和一个联盟:一体化与基础设施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世界合作基金会、霍普金斯大学高等国际研究院、威尔逊中心联合主办。国内外非洲研究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的负责人、企业家和媒体人士100多人与会。意大利前总理、世界合作基金会主席、联合国秘书长萨赫勒特使普罗迪,非盟委员会副主席姆温查,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赵胜轩等嘉宾到会致辞。

非洲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忠祥教授应邀与会,提交会议论文《中非基础设施合作的机遇与挑战》,并担任第四时段“新技术与非洲发展”的主持人。

         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培育)基地”——上海师范大学非洲研究中心,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不断取得新成绩的同时,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发挥非洲研究基地和智库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