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学院举行2013年度河合奖学金续签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24浏览次数:213

          1023,日本GE公司代表久留米吉孝先生等一行,在文苑楼708室与女子文化学院续签2013年度河合奖学金。

河合奖学金自20045月第一次签署以来,与女子学院的合作已步入第十个年头。续签仪式中,久留先生宣读了GE公司社长的亲笔信,信中回顾了十年来与女子学院合作培训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历程,尤其赞赏女子学院多年来立足知识传授,注重实践操作,搭建社会平台,惠及所有学生的做法,并对去年成功资助一位女大学生创业表达持续关注的意愿。女子学院院长朱易安教授代表学院欢迎GE公司代表们的到来,感谢GE公司多年来对女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培训的资助,指出GE公司十年前即关注女性就业与创业是具有前瞻性的举措,为当今大学生创业与就业培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女子学院的教师孟华、全亚兰。

2013年女子学院的“女性就业与创业”系列活动将在两个方面展开,继续办好特色课程“女性就业与创业”,以英语教学为模式,以时尚产业、媒体产业、文化产业、服装产业等领域为关注点,为学生拓宽视野,提供就业与创业的新思路,帮助学生完成创业计划书制作,进行相关评审。同时,加大扶持女大学生创业的力度,挖掘有梦想、有能力的学生团队,进行重点孵化,提供后续资助,帮助女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