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获得多项表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13浏览次数:259

             2013109下午1330分,2013年校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奉贤图文九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葛卫华和有关职能部门参加,会上对各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了2013年校暑期社会实践最佳组织奖;院石库门家庭博物馆志愿服务项目等个4项目获得了优秀项目奖;北站爱心学校、桃浦社区爱心学校、颍上县慎城镇敬老院爱心学校荣获优秀爱心学校奖;崔骏等18名学生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张宇莲老师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院团委书记程雪荣获上海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今年暑假,我院结合学生专业特色,依托“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微笑志愿者服务队”两大品牌,精心组织部署。共申报课题研究40个,立项7个,开办爱心学校14所,覆盖上海8个区县和安徽、河南2个省区;赴巴金故居、杨浦图书馆等8个场馆进行志愿者服务;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区县挂职和“三下乡”实践考察。共计八百余名人文学子战高温、迎酷暑,展示了人文学子热情的服务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