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16浏览次数:239

        20131015,我校2012-2013年度就业工作表彰会议在会议中心2号报告厅举行,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会上,我院连续三年荣获“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历史学(师范)、汉语言文学(文科基地)、档案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四个专业荣获“就业工作本科优胜专业”;詹丹、陈丽菲等十三名教师荣获校就业推荐奖;黎倩仪、张会超荣获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面对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我院 2013年就业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在全院研究生导师、系科教师和辅导员等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整体联动,集合就业资源,努力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构建分层分类指导服务体系,为学生提供“考研、出国、就业”指导与咨询;优化职业发展教育课程体系实现全程介入,提高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和就业竞争力;引入专业机构和人士,为学生提供专业化、精细化指导,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我院2013届本科和研究生签约率均位列全校第五位(全校共十七个学院)。2014届毕业生工作已经拉开帷幕,我们将继续做好形势研判和就业指导,排摸分析不同层次学生的就业需求,不断提升就业工作指导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