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绘就中国梦——人文学院开展活力团支部展评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346

410日下午,青春绘就中国梦人文与传播学院活力团支部暨优秀班团文化展评活动在三教举行。来自2010级、2011级、2012级共42个团支部参加了本次活动。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程雪老师、辅导员吴玮老师、院研究生会干部等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期间,校团委副书记陈晓虹老师亲临现场为参赛班级加油鼓劲。


2012级戏剧影视文学团支部进行才艺展示


支部开展以“青春绘就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



2013人文学院活力团支部展评活动

    本次比赛包含了班级介绍、主题演讲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各支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志愿者活动、考察调研等方式紧密联系十八大精神及
中国梦的主题,并通过唱歌、表演、朗诵、茶艺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支部的风采,赢得阵阵掌声。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支部建设奖、最佳支部创意奖等单项奖。其中,201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荣获一等奖;2012级社会工作班、2012级世承班、2010级文基班荣获二等奖;2010级档案学班、2011级广播电视新闻学班、2012级文基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