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tyle="color:#ff0000">我校与日本GE公司续签09年度河合奖学金资助协议</font>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03浏览次数:861

1028上午,日本通用工程股份公司(以下简称“GE”公司)与我校女子文化学院在文苑楼举行了2009年度河合奖学金续签仪式。校长李进与长谷川胜男先生分别代表我校和日本GE公司在协议上签字。我院院长苏智良、分党委书记吴沛东、副院长兼女子文化学院院长朱易安及相关教师也出席了签字仪式。学生代表马倩同学在会上介绍了创业经验。长谷川胜男先生在会谈时对历年来我校使用该奖学金情况表示满意,并相信这是一条持久、长远之路。“河合奖学金”设立于2001年,旨在支持女性高等教育和创业发展。自2004年起我校女子文化学院开始获得河合奖学金的资助。设立该奖学金以来,女子文化学院开设了一系列与创业相关的课程,并成功举办了创业计划大赛,由此获得了上海市妇联颁发的“第八届上海市妇女十佳创业方案竞赛活动”的优秀组织奖。一部分同学从这些创业课堂中脱颖而出,走上真正的创业道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