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NO.1 | 我们的开学第一周

发布者:邵明杰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248


截止到今天,本学期第一周就算圆满结束了。回顾这一周,教学君很欣慰,咱们人文各项教学工作开展顺利,教学秩序井然,没有无故发生迟到早退的教学事故。


宋莉华教授,现中文系系主任,教育部青年*。宋老师中国古代文学史的授课正是教与研的完美结合。


全亚兰老师本学期担任当代文学、中国二十世纪文学、中外文学史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作为一名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教师,课上充满激情,课下洋溢热情是她的最大特点。


档案学专业的朱颖老师,主要教授高等数学、VB程序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声像档案管理等偏理科的课程,这些课程经朱颖老师讲解后变得生动有趣,深入简出。


马里扬老师的文史典籍课面向大一新生,他扎实丰盈的授课风格是吸引同学聚神会意的关键所在。


女子学院教师王肖练老师正在为15文管的同学们上课,与时尚讯息密切结合的奢侈品美学课深受同学们喜爱。


开学第一天,教学君发现院长大人陈恒老师七点三刻就冲去三教准备巡视上课情况,由于教学君没有立即跟踪,无图请脑补。戴冰书记则赴奉贤校区巡视。杨康贤副书记应该说是揣着十一分的放心与一分的不放心坚守这开学第一刻的到来,放心是因为她早早地就在辅导员队伍中部署了开学相关注意事项,严抓学生纪律,不放心的则是那“只怕万一”。各位老师想必已经习惯开学前接到教务员的各类提醒吧,不听见这句“开学啦您周X有课”,老师们睡不着;不说这句,教务员睡不着,老查更加睡不着!今夜无人入眠!!

最后,教学君诚挚地向各位老师问候一声,教师节您快乐了吗?中秋节您快乐了吗?国庆节马上要到了,一定要快乐啊!毕竟休七上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