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会二届二次理事大会召开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402

114日上午10点,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会二届二次理事大会在外宾楼101召开。来自各届的校友理事近20人参加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和校友理事们进行了具有建设意义的互动和交流。


会议由秘书长詹丹主持,查清华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介绍学院发展状况;副秘书长孙珏岷向会议报告学院校友会一年的工作情况;副秘书长张剑光作会长人选变更的情况说明,与会理事以鼓掌方式,支持查清华担任学院校友会会长。


理事大会上,校友们积极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分别从怎样加强跨界别校友思想交流,如何通过学院广泛的校友渠道赢得社会和政府的关注,如何发掘和打造学院优秀的资源和品牌,如何让更加充分的信息沟通强化校友的身份认同等诸多方面,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查清华代表学院交流后续工作的设想,将以系为单位建立更为广泛的校友联系网络,进一步挖掘校友的信息资源,不断充实每届校友联系人队伍,请广大校友关心师弟师妹的成长,学院也会积极为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当天会议在融洽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会后学院专门建立了人文二届校友理事微信群,共同分享会议的精神,得到广大理事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