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lo

发布者:邵明杰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8368


Paolo Visigalli,在剑桥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现任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全职特聘教授。主要研究兴趣为印度教与佛教哲学思想,通过对古典中印佛教经典文献进行深入文本分析,探索古代中印佛教思想在印度、中国及中亚各国的思想流变、传播过程及其与历史与当代社会的关联。主要研究语言包括梵文、巴利文及古汉语,熟悉欧洲、亚洲各国哲学与宗教思想史,并可运用各种主要欧洲语言进行学术工作。

他在英、德、意等国有丰富的学习工作经验,曾在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在慕尼黑大学工作,还兼任上海纽约大学环球大学研究中心学者(Scholar in Residence, Center for Global Asian Studies New York University Shanghai)、复旦大学甘地印度研究中心成员、剑桥大学沃尔夫森学院(Wolfson College)终身成员、英国巴利文研究协会(Pali Text Society)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