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神明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262

上海神明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简称SME)成立于1994年4月,是专业从事燃烧安全领域的高科技企业,面向全球提供各类火焰检测产品和服务,涉及领域包括电力、石化、冶金、化工、造纸等各大行业,拥有一整套完整的核心自主技术,并不断将其运用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实践中。经过十多年的发展,SME已经成为在中国燃烧安全领域占有重要地位的专业公司,运营模式也从产品代理、技术服务、系统集成发展到目前的燃烧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同时,SME也是专业从事节能环保油气回收设备生产的高科技企业,2009年SME以卓越的工程能力,成为世界著名油气回收设备供应商美国JORDANTECH公司的中国服务中心和中国一级代理商,利用美国JORDANTECH公司丰富的油气回收工程经验和良好的品质为中国的节能减排事业做出贡献。 

 

我们的团队

    SME坚信,人力资源是公司发展的第一资本,在SME团队中,专业技术人员占60%,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占95%,SME对人力资源的战略性重视,造就了一支具有活力和创造力的高素质团队,全体员工都在为构建更加出色的公司、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而努力。

  

企业公民与社会责任

    SME从成立开始就将“社会责任”作为自己的一份庄严承诺,采取与推动业务发展相同的操守和策略,来积极承担我们的企业公民责任和义务。

    因此,SME始终恪守诚信的原则,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的先进单位;并在不断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同样不忘回馈社会,公司每年都会定期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徐汇区教育基金会进行捐赠,并积极参加社区扶贫及帮困助学的公益活动。

实习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管理部助理 2名

岗位职责:

1、公司文件的流转等。

2、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

3、相关数据台账的建立和维护。

4、日常采购,固定资产管理。

任职要求:

1、大专学历,英语良好;

2、做事认真、细致、责任心强。

薪资待遇:80元每天;

作息时间:上午:8:30——11:30

           中午:11:30——12:30(午休吃饭时间)

           下午:12:30——17:00

办公地点:桂平路391号A座7楼

联系邮箱:fanweichao@smcontrol.com

联系电话:34183006  

联系人:范女士

公司主页:www.smcontr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