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29浏览次数:407

企业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于2008年1月18日挂牌成立,2012年1月21日由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邮储现内设15个部门,下辖14家一级支行和1家分行营业部,457家营业网点遍布全市。截至目前,上海分行存款规模突破1000亿元,其中个人储蓄存款余额突破900亿元,公司存款规模达到130亿元,各类信贷业务余额突破100亿元。
分行成立以来,发展步伐迅速,产品种类从传统的储蓄、汇款业务发展到零售负债业务、信贷业务、理财业务、国际业务、公司业务、批发类资产业务等六大金融业务板块、数十项核心产品。遍布城郊的个人金融服务网络以及适应市场需求、品种日益丰富的产品系列,为支持国家经济建设、服务城乡居民生活做出了重大贡献,上海邮储已成为上海金融市场中一支新生的力量。
 
岗位需求:
综合柜员:从事营业网点对私、对公的柜面服务及营销工作。
客户经理:从事我行个人、公司金融业务相关客户营销和产品销售工作。
 
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纪行法违为等不良记录。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
3、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要求,与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工作压力,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学习能力强,具有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6、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7、应聘人员应于2012年8月底前取得报到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8、艺术类、体育类特长生可酌情优先录用。
 
工作地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市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
 
用工方式: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非派遣工)
 
应聘方式:
简历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shpsbchr@163.com
邮件附件请控制在500kb以内,若图片过大请用光影魔术手等软件压缩一下。
邮件主题参考样式:应聘岗位 - 学校 - 学历 - 姓名- 性别。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6月8日。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联系应聘者,非请勿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