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海赛区启动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217

5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海赛区启动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在我校徐汇校区教苑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赛区组委会主办,我校承办。上海市委高教处副处长赵丽霞,我校副校长李晔及相关单位领导及大广赛命题企业、广告业内精英人士与上海各高校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大广赛是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的重大赛事,具有全国性影响力。我校自2005年首届承办该赛事至今的第十一届,已有15个年头,在此期间,大广赛推进了我校广告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奠定了我校广告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


仪式上,副校长李晔教授表达了学校对大广赛的重视与支持,肯定了广告专业借助大广赛在应用型文科人才培养和教学模式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上海赛区在大广赛中取得的成就鼓励在座学子积极参与比赛,绽放创意光芒。大广赛上海赛区负责人、我院广告系系主任郑欢教授代表大广赛组委会,对教育界、学界与业界对大广赛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她着重强调了大广赛从经验到理性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介绍了大广赛的与时俱进及其打造学生成就“专业传播人”的价值,并对十一届大广赛的命题及更新项目做出重要提示。


在启动仪式上,上海赛区组委会还以“让同学告诉同学”为主题,展示了历经大广赛四年洗礼的我院广告优秀学子的创意提案,真实诠释了“创意我飞跃”的主题,也创造了一种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的广告学子投入到大赛中,经受大赛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