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连续4年志愿服务文汇报捐书助学活动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91

54日,文汇报社举办的第十六届“书送希望,输送光明”全市捐书助学活动在上海文新报业大厦一楼大厅举行。



2016年起,我院师生就与文汇报开展合作,竭诚助力每一年的捐书助学活动。今年招募的志愿者由4个年级、8个专业的学生组成,由院团委老师带队,积极投身此次志愿服务。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互相帮助,分别负责接待捐书市民、清点数目、图书搬运等工作,确保捐书活动顺利、有序进行。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也获得了市民们与主办方的一致好评,文汇报社党委副书记谢海光代表主办单位和所有即将收到书籍的贫困地区的同学们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



此次活动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院青年以辛勤汗水和满腔热情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热心公益、关心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今年的五四青年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