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哲法、音乐(2019)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交流顺利开展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207

430日,人文、哲法、音乐(2019)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交流在徐汇、奉贤两校区进行。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两校区随班班主任主持。


结业典礼上,各组学员代表们围绕“我们入党为了什么?入党以后应该做什么?将来应该为党留什么?”这三个问题作交流汇报。小组代表们各抒己见并一起回顾了入党积极分子班的学习课程,并对授课老师和随班班主任等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值得一提的是,小组展示环节形式多样,内容生动,从《喀秋莎》到《军港之夜》,从《祖国啊!我的祖国!》到原创诗歌《中华魂》,红色诗歌咏出入党积极分子们赤诚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积极向上的青春姿态。自410日学习班开班以来,学员们认真观看资料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先后聆听了《青春•理想•信念》、《党的光辉历程》、《学习贯彻党章》、《端正入党动机》四场专题报告,开展了一次小组讨论,并经历了党的理论知识测试等学习环节,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在沟通交流中促进成长。下一阶段,学员们将在所属的培养党支部中做好党校学习成果汇报,各党支部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教育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