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话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与喜马拉雅FM电台开展区域化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60

1115日下午,喜马拉雅FM公共事务部经理、喜马拉雅研究院负责人张琰女士应邀赴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学院工会主席、院党委委员、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单虹、教工第六党支部书记张虹、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负责人王肖练、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王元、李丽娜、学工办主任黎倩仪、辅导员吴玮、朱倩云等一起参与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院党委组织员陈重来主持。



此次活动基于两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话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背景下展开。学院工会主席、院党委委员、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单虹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喜马拉雅FM公共事业部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共建活动寄予期望,希望通过共建提升教师们对于自身文化的自信,让有力量的声音传播得更远。王元老师就喜马拉雅与学院党委党建共建项目作了具体介绍,讲述了项目的起源、发展历程以及喜马拉雅与我院学生智慧老人公益项目的第一次活动情况。之后张琰女士向与会老师详细介绍了喜马拉雅公司、喜马拉雅FM电台运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喜马拉雅FM在互联网+党课学习中发挥的作用,并颇为自豪地推出AI产品——小雅音响,现场生动地向老师们展示了音响的功能和效果。与会老师饶有兴致地体验了小雅音响的各种功能,并就喜马拉雅公司和研究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度提问。



此次和喜马拉雅FM电台的共建活动,是校企合作的又一次良好尝试,企业联系学校和学生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而高校也通过和企业加强沟通既体验了物联网的新生活又积极致力于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可谓“双赢”。下一阶段,两单位的共建活动还将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师传播思想等方面搭建更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