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共抗疫情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279

三月以来,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牵动着校友们的心。4月19日,古典文献专业2015级校友王新荷博士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款,鼓励学弟学妹以积极姿态战胜疫情。王新荷校友现在西北大学做博士后,在和同门交流时了解到,因为防疫封校关系,学弟学妹的学习和生活产生了一定的困扰。她在关注上海疫情状况的同时,不由得为学弟学妹的身心健康担心。为了尽一份校友心意,她主动联系学校教育基金会,希望自己的一点爱心能为师弟师妹加油,为母校加油!

校园的封闭管理,隔离的是病毒,但隔不断校友对母校师生的深深关切之情。校友们为母校捐款捐物,不仅为防疫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承载着爱的温度,映照出师大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齐心战“疫”的师大力量。

新冠无情,校友有情,感谢校友的关心和捐赠,让我们携手并肩、共抗疫情,“净”待疫散,再聚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