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两级教代会先后顺利举行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88

三月和四月,院校两级教代会先后胜利召开。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工会在上级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工会会员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工会组织院校两级代表,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建设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工会关心教职工生活,温暖凝聚人心。过去的一年,工会筹建了文苑楼教工活动室;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及日常走访探望离、退休及生病住院员工;继续推进爱心一日捐、三十年教龄登记、教职工健康体检、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会会员服务卡申领等工作,精心组织“迎新总结会”、“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等主题活动,组织健步协会线下活动以及秋季一日游活动,努力把工会建成全院教职员工心目中温暖的家。


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在本次校教代会闭幕式上,我院获得了多项表彰,我院工会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师范大学先进教工小家”“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荣誉称号,我院宋莉华老师的提案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代会提案”称号,冯猛老师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代会代表”称号,杨康贤老师获得“校支持工会工作好领导”称号,任荣老师获得“校优秀工会干部”称号,齐青、梁民愫、李咏春、张虹、邵明杰、方頠玮获得“校工会积极分子”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