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奉贤党章学习小组开班仪式及党课教育活动举行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288

    201943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2019上半年奉贤党章学习小组开班典礼及党课教育活动在奉贤校区三教202室举行。奉贤校区81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开班典礼上,学院奉贤校区党建联络员刘思驿老师就本期党章学习小组活动安排和考核要求作了介绍。随后,学院实习辅导员李墨和学院2018级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研究生岳增帅分别作了《平凡的旅途》和《重温党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党课分享。


李墨为学员们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并结合个人赴美留学与乡村支教的经历,将辩证思考、抽象理论与具体实践充分融合,使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实践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岳增帅围绕党代会的召开和党章的修改历数了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和变化,帮助学员们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与使命,向学员们描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攻坚克难、不断进步发展的画面。他指出,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从落后挨打走向革命胜利,从贫穷困苦走向繁荣富强。




  本期党章学习小组旨在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学员们明确学习党史的意义、明晰党员的标准、了解党章的内涵,进而带动入党申请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