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多项2017-2018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60

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36日,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徐汇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妇委会委员,以及各二级单位分党委(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女教工代表、女大学生代表、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参加。


滕建勇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教工和女大学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全校女同志要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在奉献与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朱自强代表学校对即将受到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长期关心、重视、支持妇女工作的党政领导表示感谢。我院教师萧萍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宋莉华、王元和郭倩(学生)荣获2017-2018年度校三八红旗手称号。我院女子文化学院被评为2017-2018年度校三八红旗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