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佐治亚大学广告系Bryan.H.Reber教授讲解“如何应对虚假信息”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267

226日,美国佐治亚大学Grandy新闻学院广告与公关系主任Richard Yarbrough首席教授、美国CNN媒体特约评论员、戛纳广告特约专家Bryan.H.Reber作客学思湖海外名师讲坛,做了一场主题为“基于实时沟通的美国公共关系——如何应对虚假信息”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郑欢教授主持。



讲座中,Bryan从定义、起因、影响、应对等方面对虚假信息进行了深刻解读,并为我院广告系师生展示了其研究团队关于“假新闻在北美影响力度”研究课题的最新研究数据,使同学们对虚假信息的影响力有了更加具象化的了解,也给同学们带来了启发性思考。最后,Bryan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我院广告学系与美国佐治亚大学Grandy新闻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的3+1+1的联合培养项目,通过面试的同学将有机会前往佐治亚大学Grandy新闻学院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