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21年微信公众号负责人研讨总结会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70

12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2021年微信公众号负责人研讨总结会在文苑楼909会议室举行。“教学人文”“学术人文”“人文研究生”“洄游文化工作室”“人文融媒体中心”“人文社团”“历史学敲门人”等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政主持。

会上,各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对所辖公众号一年来的运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2021年公众号运营成效、品牌栏目建设以及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重点与难点问题展开讨论。朱政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个微信公众号团队一年来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各公众号运营团队能提前规划,凸显特色,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做好内容推送,加强思想引导,传递正能量声音;注重公众号“品牌化”建设,既能将好的项目继续延续下去,又能加强挖掘新的具有人文特色的推送内容,力求为受众师生打造及时、精准、正能量的信息传递平台,努力彰显人文温度与人文情怀。

人文学院党委将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好手中的镜头和手中的笔,用心用情用力讲好师大故事、传播人文声音、传承人文情怀。